【韓劇】愛在瘟疫蔓延時:介紹必睇新韓劇「18歲的瞬間」 - OneCaratBeauty 香港免費醫美溶脂教學平台

OneCaratBeauty 香港免費醫美溶脂教學平台

香港免費醫美教學平台

Hot

Post Top Ad

【免費資詢體驗】


REJU 瑞士年輕科學,正版熱光溶脂,高效健康醫美產品

⇨網站:http://www.reju.hk
⇨Whatsapp免費資詢了解:https://wa.link/yrp6bg


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

【韓劇】愛在瘟疫蔓延時:介紹必睇新韓劇「18歲的瞬間」



在這個瘟疫蔓延、全網都是疫情新聞的恐怖時代,你過得好嗎?

之前偶爾發現了「18歲的瞬間」。「18歲的瞬間」被韓國觀眾認為是年度最好的青春劇,主演的是超高顔值,憑着選秀比賽Produce 101出道的Wanna One男神「邕聖祐」,他亦憑着「18歲的瞬間」,在韓國頒獎禮中獲得最佳男主角!


邕聖祐氣質非常獨特,無論是現代的韓國KPOP男團白面染金髮look,還是樸素學生哥,抑或抑鬱人,都能夠揮洒自如地呈現出來,什麼類型都討好。

邕聖祐介乎男孩和男人之間的樣貌,有種純真和成熟同時出現的氣質。

開頭的時候,無可否認是因為「邕聖祐」的外貌吸引。後來,卻被故事敘述吸引,被優秀編劇和各個演員的精湛演技,帶進了另外一個世界。

那個18歲,忐忑不安,充滿各種希望和失望的世界。




(邕聖祐外表突出,帥氣加靚仔!但【18歲的瞬間】卻有著很多外表以外的吸引力)



18歲的時候,那種眼神和天空

你還記得你18歲的時候,在做什麼嗎?

年紀越大,和18歲的距離就越遠。在回望當中,卻可以看到當日自己的各種影子。

在過去10年,整個世界變化很快,我們身處的城市也有巨大的變化。

當我們成長了之後,世界就會要求我們在各方面表現完美,即使,完美的定義,根本無人可以確定。

「18歲的瞬間」是一個有關不完美的故事。男主角「邕聖祐」就因為人生中種種的缺陷和失望,導致被逼轉到新學校,在新環境中遇上其他好像比較富裕,卻其實也面對各種黑暗和問題的同齡人。

18歲的瞬間,好看在於沒有一般韓劇的濫情。

開頭以為,找一個K POP男團美男做主角,多數都是低營養高顏值的喜劇,卻發現戲劇的深度和探討的議題,遠超原本的預計。

邕聖祐的演出,也絕對令人眼前一亮!基本上和角色你的內向、抑鬱是融為一體。難怪獲得最佳男主角!

沒有那種天馬行空的浪漫喜劇劇情,「18歲的瞬間」反而很真實地呈現了,18歲時候一個人會遇到的各種愛情、親情、友情的抉擇和問題。

這是一個有關如何在不完美的環境,盡量生存的故事。

在不完美的世界中,在那一瞬即逝的18歲,盡量找到自己的那一片天。

其實很適合,離18歲一段時間的我們看看,自己的初心,是否還在這裏。



(邕聖祐IG)



(邕聖祐官方照片)



18歲的瞬間:演技和情緒一次大爆發

很多有看過18歲的瞬間的海外觀眾和看過觀眾都說,劇情讓他們陷入各種情緒,某幾集仲喊爆!

這套韓劇在台灣極為爆紅,在YouTube看過觀眾亦極多反應!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你又會不會繼續現在的人生?還是會選擇其他的路徑、其他的人生選擇?

那條你當初沒有選到的路徑,那條Path not taken,永遠,都令人充滿遐想。

對於自己年輕時候的反思和學習,我自己也有足夠的相關經驗,所以我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,但明白,為什麼有人會。

18歲的瞬間,讓你重新一次經歷,

不知道是愛情還是友情的微妙感情,

同學之間的競爭,

同學家長之間的鬥爭,

升學的煩惱,

在善與不善中間的取捨,

對家人的複雜情緒,

對於未來即將成為大人的不安感,

對於愛情患得患失的嘗試拿捏,

對明天會變好的期盼⋯⋯

當你變得太世故,太醒目,太霸氣、太polished、太過早地保護自己之前,

你,都可能對將來,有着各種各樣的理想和幻想。

「18歲的瞬間」有其他著名的韓星演出,包括比較為人熟悉的申承浩等等……


邕聖祐絕對是耀眼新星


邕聖祐絕對是這套電視劇的靈魂。基本上沒有他就很難照亮整套的劇情。

邕聖祐,本身作為一個在選秀比賽Produce 101勝出的男孩子,外表身型當然是很出眾,作為一個韓國偶像絕對合格有餘!

但從18歲的瞬間演出裏面發現,原來他也是一個很優秀的「演員」,無論是各種情緒的表達,驚喜、曖昧、傻更更、憤怒、含蓄內斂的各種表現,也全部到位!

靚仔當然令人比較容易接受和投入劇情。靚仔如果沒有任何藝術涵養和演藝深度,卻絕對不能夠引起共鳴。

這套電視劇最犀利的地方,是會喚醒你自己久違了的,18歲的回憶和感受。

那時的無奈,那時的扮成熟,那時的愛逃避,和貨真價實的青春。



(邕聖祐真的好靚仔!連帶個口罩都特別可愛!)



在最壞的時代做最好的人

現在整個社會被不安和不明的疫症籠罩,人人慌忙逃生的時代,卻是好好地放下平時習慣戴上的面具,誠實面對自己各種實相的最佳時機。

中醫經常說,情緒和身體能量有莫大關係。能夠正視和排洩內心的各種情緒,患病的機會也較少。

在這個不明瘟疫的年代,可能擁有平衡的情緒,就是最好的抵抗力藥方。

為了保存你的觀看意欲和新鮮感,就不劇透太多。「18歲的𣊬間」的音樂也是相當高質素,就送給大家。



「18歲的瞬間」可以在viuTV看到!可以下載黃viu app!

Related

Post Top Ad